木犀花

远离PUA

【戚离】汪刀喵剑3(戚寒雨×莫离骚)

灵魂互换沙雕ooc傻白甜

我流雷爽文💦

不喜误入

我cp在北极但我绝不认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天之道的徒弟醉梦无花是只好奇宝宝,他经常问戚寒雨一些普普通通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同时也是个体贴可爱的孩子,只要不说什么师父沉迷美色摸鱼睡觉徒弟掩护就好……虽然宠溺无边但他还是想捂脸。

     白天尽量保持休眠状态,他逐渐领悟出了:站着坐着碍人眼不如躺着,说话拉仇恨不如躺着,当江湖八卦册子封面男模不如躺着……

     躺着就对啦……

     天之道虽是剑宗生态圈叱咤风云倚剑风流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不过现在他是个狐假虎威莫得感情的睡觉工具……

     跟天之道相处几日也了解这憨憨的神经大条脱线到什么程度……

     能对身边人的排挤浑然不觉逍遥自在甚至自觉友爱师兄团结同僚真是相当了不起呢……

     是啦,比的就是心态,只要心态好没什么大不了是吧。

     难怪醉梦无花是他的迷弟……等等!戚寒雨感觉不妙赶紧睁开眼!

     霁兄弟飞渊姑娘你们肿么了!先不说霁兄你个直男嗑cp笑得像个刚谈恋爱的少女,飞渊姑娘你你你不要拿着八卦册子安利给皓呆啊!!!

    “你们……”戚寒雨浑身颤抖,心态崩了。

     戚寒雨瞟到同人小册子里页的虎狼之词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接近死亡。

     ……

     是我不够好,是我心态差玩不起我认输我认输放过我吧……

     日落西山,刚准备躲进屋子里放飞自我,却听见郁剑须臾和醉梦无花在争执着什么。

     奇怪早上不是还欢欢喜喜的小伙伴嘛,寒雨忽然听见了“夜雨凋枫采花大盗不要脸的淫贼我要取他狗命”这句话。

     等等等等等!!!戚寒雨差点跌倒,震惊得如同跳了次葬剑峰——慢慢慢,刀宗人要死死去弃刀岭,跳崖中止。

     我戚寒雨今年十七,女性绝缘体,一生见过的女生只有我妈村里菜市场大婶还加上最近的郁剑须臾了,我妈早婚早逝记忆模糊,市场大婶只爱我的颜,剩下一个嗑我拉郎cp现在还要爆我狗头,这是能当淫贼的水准吗?不会拉低采花大盗的专业平均分吗?

     等等等等再等一下!!!忽然灵光一现,现在那个戚寒雨是别人,那做那龌龊事就不是他了。嗯,稍微安心了呢……

     嗯?嗯?嗯?今天的脑子是被小黄本雷劈进水了嘛?

     等等等等等……等个鬼啊!出大事了!!!天塌了啊!!!

     一下跃出窗外,白衣飘逸,只觉梦醒时分,空余惊恨。一路直奔神啸刀宗。

     路上脑内可是精彩纷呈。

     有两种思路。

     第一种:名侦探夜雨凋枫——现在的刀宗戚寒雨被另一个人代替了。要不然为什么天之道几天都没来,亏他还心大没有联络他!这几天的命都是偷来的。当务之急是稳住那个戚寒雨,寻找天之道的下落。

     第二种社会人戚大佬:天之道那个铁憨憨对什么人施展了姓名精神污染,对方买了水军想让他感受社会的毒打(?)——咳咳咳,干不过只能流言暴力攻击!这算什么好东西!有种面对面群挑被他单方面暴揍啊!

     脑洞大开莫离骚一孤魂野鬼在游荡眼巴巴等自己,泪痕交错,默默擦拭,袖子湿了一片,那模样好不憔悴可怜,整个人都要碎了。

     戚寒雨愤愤运功疾行,心中豪言决心刀山火海也要走一遭。

     天之道莫离骚你不要坐在河边偷偷哭啦戚好急来啦!





     刀锋纵横,天地凄寒。

     ——是凋枫刀!刀气让领域内的温度骤降,气势逼人。

     他挥剑抵挡,迎来的果然自己的面孔!

     眉宇锋芒夺目,似风刀如霜剑,眼眸却柔软明亮,流光溢彩。

     眼见那少年刀客挥刀攻他胸口,却在刀剑接触衣料一瞬忽然转攻刺左臂,动作快得让人瞠目结舌。

     戚寒雨毫不留情地朝对方死角右后腰刺去,辛疾狠厉,凌厉决绝。

     让戚寒雨未料到的是,那刀客仿佛预知他的动作,下身一提,一档一避一闪,快得不可思议。

     这次戚寒雨学乖了,一掀二劈三刺皆落空,他也不急不恼。

     一道刀光,似月惊鸿,叶枯花谢。

     自他面庞直劈而下,想把他的脑袋劈成八瓣。

     戚寒雨不动如山,却目光灼灼,在暗夜中璨如星火。

     他之前转攻为守,连喘息都控制住,为的就是收敛蕴养杀气。

     一名刀客要懂得如何出手,更懂得要何时收手。

     他拧腰转了半身,那一刀仅仅贴着耳廓而过。

     出手如电,一剑刺出,正是刀客命门下的腰阳关。

     持之不败灼热的剑气,烧得他双目通红,天地被战意燎原千里。

     少年刀客瞥见戚寒雨嘴角一笑,猛然手腕一扭,右斜削向对方脖颈,化指为掌向前一送。

     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

     等戚寒雨反应过来,持之不败已收入剑鞘,刀客冰凉的手搭在剑鞘上。

     另一只手稳稳接住一摞叠得整整齐齐的衣衫,皂角清香入鼻。

     那刀客笑叹道:“别来无恙,戚儿。”

     夜云流水,蝉鸣初雨,青石长阶,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戚寒雨凉凉的心咚咚咚咚瞬间火热起来。

     转而又想抡起拳头锤人!你个没有心的王八蛋,你个死鬼,怎么才来!居然还一本正经地撩我?

     咳咳咳,这是什么狼人娇嗔……太可怕了人设崩啦欧欧洗啦你你你清醒一点啊喂!

     等他摁住心里乱撞躁动的狗头,已经和天之道在河边坐下来了。

     莫离骚一开始没打算拦戚寒雨,刀宗人处理内部事务旁人不要多事。

     转念一想,戚家小子一片赤子之心,一向沉着温文自有思量,如今这般着急上火,确有怪处,且去一试。

     问道缘由,未料想是几日未见恐生祸事,惹他平生忧虑。

     对方一直低着头,刚看他一眼又垂眸盯着鞋面。

     莫离骚心道戚家儿郎名中的“雨”字妙极,江天看不尽,雾霭烟波,不解空濛夜雨,水远山重。

     他还未想完,戚家的小子就到河边帮忙浣衣,莫离骚倒是新奇地看戚寒雨熟练地搓洗,忆起罚劫七洗全府的衣服,那混小子束手无策怨声载道的往事。

     递上皂角,不由夸奖:“不愧家中圣手。”

     戚寒雨知他语中没有别的意思,但脸就是控制不住地发烫,盯着木盆只想顺手接过皂角草草结束这一话题,却不料阴差阳错握着了莫离骚的手腕,稍一用力就把莫离骚拉得更近。

     两人皆是微微一震,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

     莫离骚倒是剑走偏锋的厚颜大度,对自己的颜值太有数,认真道歉:“怪我,该怨我,食色、性也,是美色误人。”恍然大悟中带着微微得意,却忘了形——现在是顶着人家戚寒雨的脸呐。

     可怜咱们寒雨脸皮儿薄,本是无心之过,被莫离骚这么一歪曲倒成了别有用心。天地良心,他真没有非分之想!又羞又慌不迭解释却越描越黑,乱了阵脚,无奈的木盆被抛弃,顺水漂老远了。

     闹腾完后,待两人把遗失的木盆捞上来,又继续搓搓洗洗,用内力烘干衣服整齐叠好,已月色昏昏似要落雨。

     

    


tbc.


突感递肥皂有种给大佬递冰阔乐的感jio23333

评论(1)

热度(23)